close

 

請大家記得在八月三十一

也就是August 31那一天,

要去福星球場集合!

 

球場的位置不用我貼了吧!XDDDD

 

其他的另行公告。

 


 

我個人有小小的一個要求,

就是請各位大大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背號、守備位置以及姓名給我,

好讓我整理出來各位的成績表。

 

以後每一次練球之後我會把它Po在這裡,

讓每個人都知道守備或是打擊的成績,

時時要求自己唷!

 

 

 

貼心的網管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