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管我以前也打過不少比賽,

所以有資格提醒你們以下幾點在比賽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1.提高專注力,在傳接球的時候,處理球要膽大心細;

2.跑壘的時候要記住曾經練習過的-離壘距離抓好,不要跑太多也不要不跑,要能造成敵方守備緊張,甚至失誤;

3.擊球的時候,看清楚球再出棒,仔細選球,不要輕易的打成界外球,記好球數與出局數;

4.擊球時,不管敵方的捕手(或任何人)說的好球,都要在零點幾秒鐘判斷出好壞,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5.喊出聲音來,那可以提升自我的信心,也能提振球隊的士氣;

6.失誤的時候沒有關係,不要緊張,細心的處理好球,傳向該傳的地方;

7.擔任捕手的球員請不要吝嗇用嘴巴報好壞球,當然,你想要跟敵方的人說反話沒有人會介意;

8.請記住,也許系上不會有很多人到球場觀賽,但是,不管如何,打出好的比賽自然就會有人來替我加油;

9.守備時,請記住一件事情,比賽不是練習,大聲喊出來該傳的方向以及做好傳接球的準備,隨時應變才能達到最有效的製造出局數;

10.無時無刻都要想著「我們會贏」的念頭,不要未審先判,自己有信心會贏,贏的機率就會很大。

 

學長只能在場邊幫你們加油,

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懂我的感受,

不能打球我很痛苦,

我每次站在主審的位置判好壞球我都會以最客觀的角度來做出判決,

是希望你們能承受壓力,

但當我看到懶散的練球方式,

我卻也還是期許你們能打出好球,能記住我們學長說的每個經驗,

只期望我們能再度拿下一個獎杯。

 

學長會為你們加油,

也請你們為自己、為都資系全體加油!

 

話不多說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