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斗膽把自己在網誌上寫的東西po在上面。

 

ㄎㄎ...

 

 

我過了好久才有勇氣打這一篇,
因為我之前沒有勇氣面對。


以下:

棒球是我最愛的運動(棒壘同一家)。

儘管之前就聽說過打假球,
而且是職棒元年就有,
但是我還是一昧的相信「中華職棒會變好的!」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關心中華職棒,
也相信中華職棒會變好,
總冠軍戰也在家裡看著那不可思議的比賽,
不管是象迷、獅迷、牛迷、熊迷。

只要是關心棒球的,
也會翻到體育版看一下總冠軍戰打得怎麼樣,

但是,

這次在總冠軍賽之後沒幾個小時,

檢調就放出打假球的風聲,

立刻就帶了幾個球員去審問。

 

莊宏亮。

 

我想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名字。

 

當然,

還有我的偶像-曹錦輝。

 

我有買他的書,

布克文化出版的《曹錦輝飆進大聯盟》,

我看到滿腔熱血沸騰,

但是他也在名單裡,

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現,

 

我整個心都涼掉了。

 

我還自己安慰自己的說

「這一定是哪裡出問題了!」

 

但是事實證明好像不是這樣。

 

接下來,

愛開名車的張誌家也涉案,

最近還被熊隊開除。

 

這些都是我深深著迷的球員,

他們做出傷害到我喜愛他們的心靈的事情,

我很難過、鬱悶,

想說這應該是在作夢吧?

 

但是這不是夢,

這是事實,

像熔化的鐵一般的,

深深的,

烙印在我的心上、腦海裡。

 

許多象迷就站出來說要改革,

洪教主發了很多聲明稿,

劉董事也說了很多重話。

 

但是,

球迷的心已經被傷了太多次了,

還有人乾脆就不看台灣職棒了,

說著「國外的比賽比較精彩啊!笨蛋!」之類的話,

但是我想,

那應該是因為台灣「三年一放水,五年一假球」讓他們失去信心了吧。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

 

我支持台灣的棒球繼續發展,

事情做下去了發現錯誤就要改!

改了之後會怎麼樣誰也不能說個準。

 

但是不改就永遠留於現狀。

 

我不懂為什麼人的私心這麼重,

連自己最愛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當作抵押,

我相信這些人都是愛棒球的,

但是,

請不要愚弄我們這些也和你們一樣愛棒球的,

但是技術不如你們的人,

我們有時候也看得出來你們在放水!

 

請不要讓我們猜「哎呀!這球有放水的嫌疑啦!」

 

拜託!請不要!

請你們摸著良心。

 

我愛棒球,

更希望台灣棒球更上一層樓。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