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系壘的好夥伴們,這學期即將邁入期末考周階段,而最後的練習時間也在6/9號下午4點落幕。

有鑑於隊伍成績,我決定展望下個學期,這兩個月的暑假,煩請大家維持基本體力以及肌耐力,採自主訓練制。以免九月初真正暑訓開始無法適應高強度的訓練過程。

1. 基本體力:請每天慢跑2000公尺,如果有辦法,早晚皆2000公尺。

2. 肌耐力: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兩樣早、中、晚皆做三個循環〈一個循環是看自己能做多少個便是,數量可隨自己強度增強而增加,循環與循環之間不得休息超過20秒,否則便無效果〉

 

以上為暑假時希望大家可以自行訓練的項目。


 

暑訓日期開始決定排定9/1日(星期三)至9/12日(星期日),地點我想大家都知道需要做移訓(亞洲大學)的動作了,所以不在多述,而訓練時間預計為早上(7點)至下午(4點),中間12點至1點半為休息時間

所以大家回逢甲的時間訂為8/31日,到時會幫助大家搬運棉被等物品至合宿地點,合宿地點相關介紹會再暑假一開始採拍照等形式PO上系網相簿,至於電費以及水費部分,可在由大家分攤或者我自行吸收,畢竟是我自己決定要移訓這件事情,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而暑訓結束日期則在開學前1~2天,到時會在一天排定友誼賽等…做為結訓測試,如果仍無效果,則視每個人情況在下學期排定各別練習項目以補足每個人弱點之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向B級甚至A級球隊邁進。

以上,也煩請大家配合以及支持,如果有更詳細的資訊會隨時PO上。

至於,招生影片方面,個人目前想法是想把暑訓過程拍攝成紀錄短片,希望可以得到下一屆學弟妹的共鳴,讓大家知道我們系壘是多麼努力。


 

Ps:此篇需要大家回覆,能參與的請先留言,不能的請說明原因,此次暑訓我有把握讓每個人都往上提升層級,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練球一起流汗 謝謝!

                 都資101級-林駿傑 201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