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資系壘暑訓行前告知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暑訓最終通知 (日期9/1~9/12)

    朋友們,不好意思囉,最近我比較忙碌一點所以時間Delay了一下,這次是最後一次的通知囉,本次要中的事項有:1. 練習時間 2.練習時刻表 3. 練習場地 4. 友誼賽對手及場地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暑訓最終通知 (日期9/1~9/12)

        各位同伴們,暑訓已經快到囉!不知道距離上次第二次通知過後有沒有加緊調整的腳步呢?如果還沒有進行最後調整,現在再次提醒,暑訓就要開始了喔!別再偷懶了,趕快動起身體!本次的通知主要是說明本學期新星制度-獎勵制度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各位夥伴們,距離暑訓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大家的體能以及球感是不是都開始做調整了呢?在此,再次跟大家做一個提醒,因為這次暑訓基本動作練的時間並不會很長,頂多是一天甚至半天,所以給大家抓球感的時間實在不多,所以請大家先將簡單的傳接球感覺找回來,以便在暑訓時直接進入狀況。至於打擊手感可以先練練空揮,讓自己揮棒的感覺回來一些,有空則到打擊練習場稍做些打擊訓練,讓自己上半身的肌力可以重新負荷。

    一、在此,先向各位說明住宿地點的幾項缺點可能要大家多包涵: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各位系壘的好夥伴們,這學期即將邁入期末考周階段,而最後的練習時間也在6/9號下午4點落幕。

有鑑於隊伍成績,我決定展望下個學期,這兩個月的暑假,煩請大家維持基本體力以及肌耐力,採自主訓練制。以免九月初真正暑訓開始無法適應高強度的訓練過程。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駿傑說: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泰山說:

「如果 真的要辦ob賽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請容我斗膽把自己在網誌上寫的東西po在上面。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psi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 234